最新新闻:

Riteish Deshmukh,Genelia d'Souza带来了新生儿;见图

时间:2022-03-04 13:15:57来源:

Genelia d'Souza于6月1日在孟买生下了她的第二个儿子,并与她的丈夫Riteish Deshmukh和家人一起回到了家。Deshmukh Clan似乎很兴奋,因为Ritesh的母亲Vaishali把婴儿抱在怀里并为正在等待捕捉摄像机时刻的摄影师提出。

这对夫妇于2012年结婚,并于2014年11月举行了第一个婴儿瑞安。仪式宣布他们的Secfond Baby的抵达Twitter代表他的老儿子。他写道,“嘿伙计们,我的Aai&Baba只是给了我一个小弟弟。现在我所有的玩具都是他的... - 爱Riaan。“(相片:Genelia d'Souza,Riteish Deshmukh用新生儿回到家;见照片)

曾经在促销狂欢的Riteish曾经为Housefull 3狂欢)早些时候表示,他会为他的宝宝带走时间。

同时发言给IndianExpress.com,Riteish早些时候说过,“我非常兴奋,并期待着它。剩下的几个星期。我已经免费保持了我的日程安排,并休息了一些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