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a Kumar,JP,Kishore团队为'我的儿子是同性恋'

时间:2021-09-18 17:15:55来源:

Actors Anupama Kumar,Jayaprakash别名JP和Kishore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戏剧中,“我的儿子是同性恋”,一个关于母亲和她同性恋儿子之间情感关系的故事。

该市首次亮相的电影制片人Lokesh Kumar正在制作这部电影,这将在下个月在喀拉拉邦进行地板。

“最初,该电影计划在印地语中进行。但是,由于语言障碍和预算限制,尽管获得了初始资金,但它从未起飞。我们现在在泰米尔恢复它,我非常幸运能够与一个非常支持的团队合作,“Lokesh告诉IANS。

年轻的导演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在船上的宇宙,JP和凯尔等才华横溢的演员。

“所有这些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角色。Anupama扮演必须与她的同性恋儿子打交道的母亲。这部电影是一个非常感动和积极的旅程,无法接受她儿子是同性恋的事实,“他说。

Lokesh表示,成为一部艺术电影,这部电影不是寻求从电影院寻求娱乐的观众。

“它落在了并行电影的类别中。喜欢'Visaaranai',我们计划尽可能多地向尽可能多的电影节。观众竭诚地接受'VisaAranai'的事实使我能够接受电影的信心,“他补充道。

演员Ashwin Jith将撰写同性恋男孩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