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rang Dal工人抗议Shah Rukh Khan的Bihar的Dilwale筛选

时间:2021-08-07 12:16:19来源:

警方表示,Bajrang在星期五(12月18日)在星期五(12月18日)爆炸突出了Shah Rukh Khan Starrer“Dilwale”的释放,并阻止了这部电影的两位剧院的筛查。

Shah Rukh关于该国不耐受的声明激怒了,他们喊道口号并反对araria和帕塔娜区的筛查。

还阅读:Dilwale电影评论:莎鲁克汗,Kajol电影是一种情节阻力

在其中一个剧院,活动家们烧毁了Shah Rukh的肖像,并威胁到未来几天的不同地方抗议。

观看一个诙谐的沙鲁克汗来罗希特·赫特蒂的救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