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勒比海盗”作家Terry Rossio起诉委员会

时间:2021-05-04 17:16:16来源:

“加勒比海盗”作家特里罗西奥已被他的前代理人起诉,以便抵押两年多的佣金。

多德伍德记者表示,德奇金管理层的Dodie Herskovitz在洛杉矶高级法院提出了洛杉矶高级法院的投诉,并申请尚未支付“某些收入”在合同中欠她的合同,称。

Herskovitz表示,她于2002年2月成为Rossio的经理,他们的合同题为她的总收入的10%,并由她公司谈判的娱乐业工作中获得的其他金额。

然而,罗西奥于2013年3月结束了合同。

前经理声称她管理着作者,而他签署了“加勒比海盗”的“加勒比海盗”的分期付款,除了“Lone Ranger”,“deja vu”和即将到来的项目“Lightspeed”和“瞬间业力” 。“

罗西奥没有写出即将到来的“加勒比海海盗:死人别无故事“虽然杰夫纳斯森凭借的剧本是基于Rossio和Elliott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