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天一夜]全身抛出的特产三国志…DinDin X文世允,冠军候补“全税逆转”

时间:2020-09-21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两天一夜》DinDin和文世允的活跃成为了冠军候补。

20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四季》中,以各地区特产为赌注的6位成员的“特产三国志”任务被传播。

在上个节目中取得3连胜的金钟民和延正勋的《饭小偷》团队成为了独一无二的牵制对象,下一个特产是庆北醴泉的芝麻。

换上舒适的竞技服的成员们进行了“香油点球大战”任务。在光滑的地板上体力下降的成员们连进一个球都很吃力。最终,DinDin和文世润的“铁世”队成功进球,在醴泉任务中获胜。

在持续的失败中,拉比和金善浩的“霍拉比”队开始计谋。Ravi说“我是我的排骨”将此次任务定为义禁大捷,制定了战略,并将支持其他球队夺冠。

下一个特产是庆南的灵韩纸。看到帽子和皮鞋等韩纸工艺品的成员们感叹道:“这真的是用纸做的吗?”在决定“影子速度问答”顺序的剪刀石头布中,Ravi和金善浩决定出拳头,计划背叛。但是在实战中,他还是出了拳头,第一个回答了问题。

在本任务中,“Horabi”队答对了7道题,“饭小偷”队答对了4道题,文世允和DinDin展现了出色的合作,以10道题在义禁特产任务中获胜。

在丽水芥菜泡菜的“泡菜远征队”任务中,成员们必须乘坐橡胶盆捞出水中的海草。6位成员在油地板上的点球任务之后,在水里进行的任务中说:“还要洗澡。也没有可以换的内衣。这次任务的英雄是文世润。在文世润乘坐的橡胶盆无法想象的困难中,仍然坚持活跃的“铁世”队取得了3连胜。

忠南金山的任务是用心跳数寻找另一半的任务。成员们互相惊慌,为了提高心跳数,一直在说。唯一找到拉比金善浩,《虎狼》队在13个小时内首次获得了地区。

在以光荣的黄花鱼为赌注进行的《一个接一个地说》中,共同主题的俗语最多。文世润和DinDin答对11个,“铁世”队将获得以下地区的全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