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Kapil's Great时刻,表演'Gerua'对'喜剧之夜采取行动:Sunil Grover.

时间:2021-08-11 20:15:58来源:

Stand-up Comedian Sunil Grover说,他是他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前面的“Gerua”行为中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并在电视节目“与Kapil的喜剧之夜”的“Dilwale”的团队中。

Grover在浪漫的Shah Rukh-Kajol轨道上的热闹表现“Gerua”离开了“稀释机”的分裂。

“这是一个很棒的时刻,最大的明星坐在我面前和表演。我会称之为我的良好表现之一,“格罗弗,他的屏幕名称'Gutthi'欢迎。

actor归功于他的行为脚本和概念化。

“这不仅是我的表现,还有外部因素也喜欢人民的反应,歌曲概念化等。一切都放在一起工作。”

还阅读:人们接受我的不同角色:Sunil Grover.

这位38岁的演员在演出的展示中发表了讲话,其中他在新年前夜表演。

演员的行为看到他在舞台上画出了自己的红色,并模仿了50岁的明星。

Shah Rukh被Grover的表现所留下,他继续拥抱演员。

还阅读:SRK,Kajol的'Dilwale'再次击中屏幕

格罗弗说是莎瑞克的“伟大”,尽管虽然被涂上红色,但仍然可以拥抱。

“这是他的伟大,这使得令人难忘的行为。他让我拥抱他。这是感激者,这就是为什么他统治着人民的核心,“他说。

Grover,以他在“Gabbar回归”的严重角色与Akshay Kumar表示,他表示,他正在努力在下一部电影“Baaghi:由萨吉纳迪奥瓦拉制作的反叛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