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个Konkani电影'Mogacho Aunddo's Reel恢复了

时间:2021-05-02 13:16:19来源:

一只骑士生活在浦那,Isidore Dantes对Konkani电影充满热情。在90年代,当他意识到区域电影的遗产,其中一些印度最优秀的艺术家吹嘘音乐,正在消失,他决定做点什么来保护它。与他作为银行家一起工作,丹特斯开始研究Konkani Cinema的根源。退休后,他将其全部作为一本书,标题为konkani cholchitram,详细介绍了一些最受欢迎的康蒽电影,包括1950年的首次生产,Mogacho Aunddo(爱的疯狂)。Konkani语言书在2010年推出了剧照和琐事。

距离Mogacho Aunddo的生产者Al Jerry Braaganza的家庭成员Gifted Dantes One Reel的电影,尽管是一种糟糕的状态,作为纪念品。意识到它的重要性,Dantes走近他的朋友,Adman和Konkani Filmmaker Bardroy Barretto,他将他与Shivendra Singh Dungarpur联系。卷轴已经恢复了。“荣幸地收到有史以来第一个康佳电影的卷轴。我第一次将它带到印度的全国电影档案中,但被告知他们不能用它做任何事情。然后Bardroy帮助了我,“丹特斯说。

然而,Dungarpur说,他收到卷轴的状况如此糟糕,即工作的过程应该被称为“重建”而不是“恢复”。“这一切都来到了我一切脆,几乎转向粉末并在一份报纸上包裹,”邓尔普尔召回邓尔普尔,其电影遗产基金会正在努力恢复印度电影。

虽然印度电影在2013年完成了百年百年,但Konkani Cinema全部为65。并且在此期间,它产生了45部电影。Mogacho Aunddo是唯一在葡萄牙统治印度制造的电影。第二电影,Amchen Noxib(运气)是在1963年之后的13年之后,在果阿的独立之后。Dungarpur解释的原因在于,在50年代的某些时候,葡萄牙政府禁止持续到1961年的当地电影院。

恢复部分的运行时间为三分钟。Dantes现在正在努力在1950年在1950年发布的孟买在Rivoli(Matunga),Liverty(堡垒)和明星(Mazgaon)的剩余卷轴上努力,它在1950年释放。“我们所有的第一件事都丢失了,是泰米尔,泰卢固,马拉地养等。我希望我们也能够进入剩下的卷轴,让这部分印度电影院的遗产并不是永远丢失,“邓尔普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