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da'是我对'哈姆雷特'的演讲:onir.

时间:2021-07-03 15:16:21来源:

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去年成功调整了Vishal Bhardwaj,但onir也受到了激励,并不担心,并说这部电影是他的理解和解释吟游诗人的着名工作。

这位46岁的“我是”导演表示,他开始在任何其他人之前准备“VEDA”,但由于剧本花时间塑造了,他的电影将于明年发布。

“我之前已经开始工作了。正是我的电影花了很长时间才到达。我是文学的学生,我读过哈姆雷特,这是一个迷人的故事,“奥里尔告诉PTI。

主任在莎士比亚的作品启发中感到没有错,引用罗密欧和朱丽叶是宝莱坞作家最常用的故事,人们仍然在影院观看这样的电影。

“为什么不'哈姆雷特'?宝莱坞有这么多电影,已经在罗密欧和朱丽叶制作。在最近的过去,有“Ishaqzaade”,“Ram Leela”和“Issaq”的电影,基于悲惨的爱情故事。“

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马上的新手,在英国拍摄,onir将于12月份在Jaisalmer的第二次开始工作。

主任表示,哈姆雷特可能不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故事,但他相信“VEDA”会发现其受众。

“没有很多人知道'哈姆雷特'。但我认为当他们来看看电影时,他们会注意到这个故事。我的电影有很好的机会,“他说。

除了“veda”之外,onir还有另外两个释放下一年的释放 - “shab”和他的生产风险“chaurang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