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广播公司展示小时长的Adele特别

时间:2021-07-03 15:16:10来源:

一小时长的电视特色,特色奥斯卡冠军阿德利,是通过网络BBC的作品。Graham Norton将举办专门的“Adele在BBC”,将在“阿黛尔住在伦敦Adele Live”的“Adele Live”中销售。

该节目将于11月2日录制的旗舰网络BBC托管。

它将看到27岁的英国歌手从她的新专辑“25”执行了经典的曲目和歌曲,即在11月20日发布,伴随着她的现场乐队。

她还会与Norton聊天关于她的职业生涯和生活。“我等不及了这个节目。多年来,BBC一直很棒,而Graham和我相处得很好,所以它会笑,“阿黛尔说。

自2013年2月在第85届学院奖项中执行“Skyfalle”以来,这将是她的第一台电视表现,在那里她赢得了第23届詹姆斯债券电影主题的最佳原创歌曲荣誉。

诺顿说:“这是一年中的音乐事件,我很激动,成为将它带到BBC的一部分。使用阿黛尔,她的音乐和她的故事来花一个小时的机会是一个真正罕见的享受。如果我没有托管这种特殊,我会坐在家里看着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