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digar Sangam选举:Sarath Kumar&Co被追赶

时间:2021-06-20 19:16:14来源:

选举Nadigar Sangam是泰米尔纳德邦的最有影响力的实体之一代表电影和剧院艺术家,Pandavar Ani队赢得了现任总统萨拉斯库马尔和总书记罗哈拉维秘书长队。

虽然纳赛尔是他渐进式展台的演员,击败了演员 - 暨政治家萨拉斯库马尔与1,231票,Radha Ravi - 演员和萨拉斯·库马尔的姐夫 - 也被Vishal击败了38年 - 老泰米尔演员,谁领导了团队挑战现任的分配。

必须阅读:政治,戏剧和浪漫

虽然纳赛尔和Vishal都赢得了电影机构的顶级帖子,但在提交本报告时,PANDavar Ani的所有其他候选人都在提交。维沙尔当选为Nadigar上岩总书记,有1445票反对1138票拉达·拉维的。

在整个城市中敏锐地追随着近3000名选民的选举。

据称,当天早些时候,据称是由萨拉斯·库马尔和他的男人在展位里面的人为武汉安守。在轻度飙升之后,Vishal赶紧赶用医疗帮助。然而,萨拉斯·库马尔否认了指控。

选举由高等法院被任命退休法官E Padmanabhan监督,注册了超过83%的投票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