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朴明秀,“广播秀”回归“:“虽然刚开始很生气…但我认为是休假”

时间:2020-12-17 17:29: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朴明秀因受到日冕19(科罗纳病毒感染症-19)的影响,结束隔离后,回到了自己担任DJ的“朴明秀的广播秀”。

朴明秀参加了16日上午11点播出的KBS广播Cool FM(首尔,京畿89.1MHz)“朴明秀的广播秀”(以下简称“广播秀”)的直播。他在3日与被确诊为日冕19确诊的李灿元接触,检查结果被判定为阴性,但被隔离。

当天通过自我隔离解除,时隔2周回归《Radio Show》的朴明秀在开场中表示:“人生是一种经验,经验越多,就会成为更好的人“。

朴明秀说:“我本来就是想把别人做的都做的实验精神和冒险心很强的人,本来不想自己隔离的,不知不觉就连那个都经历了”,“果然趋势不会违背我,世界上最热门的都会掠过我,所以大家只要在我身边就可以了坏的都是我先经历的,只会给大家带来有趣的笑容”。

开场结束后朴明秀向《广播秀》的听众们打招呼说:“好久不见了”。

他说:“大约11天,本来不是两周都休息从接触的时候开始,时隔11天12天跟大家打招呼虽然不是想要的,但是在家里半强制休息了,但是休息得很好”。

朴明秀说:“在房间里呆了10天以上,还可以再充电。睡一会觉吧有意义的我认为给了我休假,并公开了自我隔离的幕后故事”。

接着说:“刚开始很生气,用拳头打墙壁,只有我的手疼,没有意义”,“随着时间的流逝,接受该接受的就接受吧,过了两周不能让大家体验一下郁闷,痛苦,不能体验。不好”。

另外,强调100次也不为过。要戴口罩哦孩子们特别被发现的话会很严重,对成长有不好的影响。一定要戴口罩,拜托听众们遵守个人防疫。

朴明秀还向填补自己空缺的HAHA和郑多恩KBS播音员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还以为作家们会流泪PD会说‘哥哥’我在跷二郎腿。不尽如人意。作者们在跷二郎腿好像要下决断了”,还大言不惭地笑了起来。

他说:“以后不会离开座位,会给大家带来超有趣的乐趣”,“再次说一次,一定要戴上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年末各自度过吧”,还传达了为了防止日冕19扩散尽最大努力的信息。“每个人要隔离2周和我一样的人”一天两天是好的,但是很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