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vanya Tripathi说,Srirastu Subhamastu不得不看起来更年轻

时间:2022-04-24 10:16:09来源:

女演员Lavanya Tripathi说,她不得不看起来比她常用的自我甚至脱落的重量来到即将到来的Telugu Romantic-Drama Srirastu Sumhamastu,这也是明星艾滋病的领先地位。“我在电影中扮演一位大学女孩。这一角色要求我看起来更年轻,因此,我甚至令人信服地失去了大约两到三公斤的部分,“Lavanya告诉IANS。

由Parasuram指导并由Geetha艺术制作,这部电影是在周五发布的。接地,她在电影中的角色与她以前的一些角色相似; Lavanya表示,她的董事确保了它脱颖而出。“与Parasuram一起工作是惊人的。电影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导演描绘他的角色的方式。即使我的电影中的角色并不是不同,我的导演勾勒出来的方式使其成为独特,“她说并补充说,Parasuram使他的演员表现得非常不同。

她没有厌倦玩类似的角色吗?“我播放的大多数角色都可能看起来类似的样子,但我在他们的描绘中带来了独特的东西。例如,在安塔拉·拉克斯西,我对爱情背景发挥了强大的品格。Dooosukeltha也有一个爱的背景,我玩了一个易怒的女孩。

“在Bhale Bhale Magapoy,我玩了一个甜蜜和善良的女孩。所有这些角色都是或多或少相似,但我以不同的方式向他们宣传,“她说。在今年的Blockbuster Soggade Chinni Nayana,Lavanya打了一个有家族问题的已婚妇女。

“当我最近遇到一个受欢迎的董事时,他说,'Lavanya,我不了解你在你的其他电影中的表现,但我在'Lacchimdeviki o Lekkundi'中爱它。这是我签署的电影,甚至在'Bhale Bhale ...'和'Sogade ...'之前签名,它没有那么好。

“然而,人们喜欢我的表现,这是有益的,”她解释道。Srirastu Subhamastu与Sirish和Geetha Arts的第二次协会标志着她的第一次合作。“这是可爱的,致力于地球,落地和勤奋。尽管是生产公司的一部分,但他没有借此机会理所当然。据她说,与地理艺术一样与地艺术一起回家。“

LAVANYA说:该项目的一些项目被击落在克什米尔,并回顾丰富的经验:“我们在Sonamarg拍摄,这是非常有趣的。没有移动网络,让我们有机会在群体中花更多的时间,而不是迷失在虚拟世界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