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ith Kumar的下一个女士将有三个女主角,包括Kajal Aggarwal

时间:2022-04-24 09:16:22来源:

Actor Ajith Kumar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泰米尔郊游,下周将在保加利亚的楼层上,将有三位领先的女士们。虽然Kajal Aggarwal参加了其中一个领导者,但制造商尚未完成其他两个女演员。

“这部电影具有三个女主角。Kajal将被视为Ajith的妻子,他扮演一个秘密代理人,并作为他的工作伙伴,寻找另一个合适的女演员。第三个女主角将在一场比赛中看到,“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阿卡拉哈萨兰被传闻扮演第二个女主角。

“球队正在与一些女演员进行谈判;然而,他们尚未在任何人身上归零,“救源人士说。要围攻赛,这部电影将主要在国外射杀,包括保加利亚等地方,在那里制造商将拍摄第一个时间表40天。这部电影将由Anirudh Ravichander进行音乐,旨在具有高辛烷特技。

尽管今年有三个背靠背的拖鞋,Kajal已经设法抓住了Ajith尚未列出的泰米尔电影和Chiranjeevi的项目。首次与Chiranjeevi合作,Kajal将被视为萨曼莎从原始作用中的作用。

Kajal Aggarwal早些时候表示,她为她的宝莱坞职业生涯准备,以缓慢的步伐,因为她也有其他语言的电影。Kajal于2011年制作了她的全成熟的宝莱坞,并于2011年与Ajay Devgn-Starrer Singham进行首次亮相,后来出演了特殊的26(2013年)的Akshay Kumar对面。现在三年后,她在她的第三个印地语发布中看到了 - Do Lafzon Ki Kahani对面的Randeep Hooda。这位30岁的女演员对她在宝莱坞的职业成形的方式感到满意。

当被问及长期差距和在宝莱坞慢慢看,Kajal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我正在努力在所有三个(泰米尔,泰康和印地语)的电影院中取得平衡。当我在所有三个行业同时都不能慢慢走得很慢。“

“我已经幸运地选择了任何行业所在的东西。我一直在维持泰米尔,泰卢固古和印地语薄膜之间的平衡,因此有必要成为一个差距。我不能成为全能,“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