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表演给我踢:radhika apte.

时间:2022-02-22 08:16:03来源:

“恐惧症”之星Radhika APTE说是一种真正的爱情爱是什么让她带来了电影行业,而不是成为一个大宝莱坞明星的梦想。

被认为是该行业中最自然的人才之一,Radhika已经证明了她的勇气作为表演者的时间,再次成为“城市的避难”,她在“Badlapur”,“Hunterr”或短片“Ahalya”中的作用。

“我没有来孟买因为我想成为一个明星。我来到孟买,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表演,它给了我一团糟。这是我唯一的意图,“APTE告诉PTI

阅读更多

TathAgata Ghosh的小姐男子通过一个男人的故事来解决同性恋恐惧症,发现他的性欲悠久急于参观牙医?这可能是你害怕动物的理由吗?这可能是获得重量的原因?这是你需要了解obesophobia的一切,你害怕13号码?这是关于TriskaideKaphobia所需了解的一切

“宝莱坞是一个不仅仅是艺术行业的商业。一个人必须玩其他人的游戏才能雕刻自己的道路。对我来说,我的旅程不是计划。我一直在这里。我工作是因为我真的喜欢工作,“她说。

在她的第一个独奏“恐惧症”中,女演员将在一个创伤的女人害怕冒险出来的作用中看到。

Radhika说,在电影上工作正在耗尽。

“这是我的第一个独奏电影。整个概念我很好。但是,物理上有时是创伤,在长时间长时间拍摄相同的封闭位置。最棘手的部分是胶片凝结序列。你的身体需要很多,因为你必须以某种方式呼吸。“

这位30岁的“Hunterrr”女演员表示,她没有意识地选择非传统的角色,但试图选择最好的事情。

“我不遵循我生命中的规范。他们对我没有意义。我尽我所觉得或让我快乐,感觉正确。在选择角色时,我的脑子里很多。选择非传统角色不是有意识的决定。她说,我选择了最令人兴奋和最具挑战性的角色,“她说。

“Manjhi”女演员表示,演员的真正价值在于他们继续尝试。

“作为演员我们的工作是做很多不同的角色。如果一个人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做同样的角色,那么他们就不是一个演员了,“她补充道。

她在今年的Tribeca电影节上举办了国际叙事专题荣誉的最佳女主角奖,这是她在选集电影“疯狂”的表现中,但好莱坞是她现在没有仰视的东西。

“为了在世界电影上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务。事情不快。如果事情为我锻炼,我会非常开心,但现在没有什么特别的是,“她说。

Pavan Kirpalani指导的“恐惧症”,围绕Mehak围绕着艺术家的艺术家,他们正在遭受广徒恐怖症。

由Eros International和Next Gen电影制作,这部电影将于本周五打发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