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周元,看到金喜善死亡后呜咽“不能这样走”

时间:2020-09-13 11:28: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Alice》中周元再次目睹金喜善的死亡后呜咽。

11日下午播出的SBS金土剧《Alice》中,朴振谦(周元饰)因交通事故2010年进行了时间旅行。

当天朴振谦见到了大学生尹泰伊(金喜善饰)。通过与尹太伊的对话,我明白了尹太英和朴善英是另一个人。

朴振谦得知自己回去的那天是朴善英死亡的日子,找到了朴善英。但是朴振谦去朴善英那里的时候,朴善英已经被攻击,朴振谦跑回了家。

朴善英看到都很大的朴振谦也没有惊讶。朴善英说:“真谦,时间卡在哪里?”给我妈妈吧。你不能来这里。朴振谦说“妈妈这个怎么办?”我不能这么走。是谁啊。有人把妈妈弄成这样。

朴善英说:“不能参与这场战争。看到这么大的儿子,妈妈真高兴。不要再回来了,要幸福地生活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