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爱上巴基斯坦戏剧

时间:2021-12-09 14:16:02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去了巴基斯坦戏剧的Gaga,说出了节目的“写作,生产价值,化妆和表演”只是卓越。

她还赞扬了女演员的工作,并为他们的表演提供了“逼真”的“恩典”。

星期六,“PAA”女星在周六迈向推特分享她的观点。

她发布了:“我喜欢在我的夜间射击之后在早晨看着Zindagi频道的新习惯......”Kankar“是王牌。我迷上了'kankar','米哈伊'和'ek mohabbatke baad'...写作,生产价值,化妆和表演只是卓越。“

vidya,忙于“Te3n”和“Kahaani 2”,补充说:“很高兴看到优质的电视!我特别喜欢女演员......如此美丽和优雅......他们的写照非常现实。“

Zindagi频道是一个印地教法渠道,它在巴基斯坦戏剧和印度的其他国家/地区的序列渠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