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lmy Friday:Madhur Bhandarkar的“日历女孩”与Kapil Sharma的首次亮相'Kis Kisko Pyaar Karoon'发布

时间:2021-06-13 08:16:03来源:

这一周这是一个星期五在这一周的电影,有三个版本 - 喜剧王Kapil Sharma的宝莱坞首张电影'Kis Kisko Pyar Karoon',Madhur Bhandarkar的'日历女孩'和'Bhaag Johnny',与Zoa Morani和Kunal Kemmu。

在电视上赢得心脏后,感谢他的肋骨与他的展会的速度,'与Kapil Sharma的喜剧之夜,站立喜剧演员Kapil Sharma与Abbas-Mustan执导浪漫喜剧,'kis Kisko Pyaar Karoon'来制作他的前往宝莱坞。

在电影中,这位滑稽的人将被视为浪漫四个女演员 - 埃利阿维拉姆,曼哈里菲尔尼斯,辛克兰·帕尔库斯和赛勒文。Kapil说,确保'KIS KISKO PYAAR Karoon'为所有年龄段都有责任,“我不相信皮带下方或粗俗的喜剧。我总是试图给出清洁喜剧,我的观众可以与家人一起看,孙子孙女。我希望我的电影有干净的喜剧电影,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看。“

虽然这是他的第一个宝莱坞郊游,但Kapil远非紧张。“我生命甚远,已经实现了这么多,我现在不紧张。我有爱我的球迷,这就足够了。我非常满意对电影歌曲和拖车的回应,所以现在我期待着电影的发布。“

Shah Rukh Khan也用他的整个'Dilwale'演员观看了Kapil的电影。他发了推文:

2个很有趣的看KKPK。@ Kapilsharmak9 @ Varunsharma90这是一个笑的骚乱。这让我笑了。Abbasmastan爱你们两个。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hah Rukh在Kapil的热门节目中出现了几次,“与Kapil喜剧夜间”,并在他喜欢喜剧演员的喜爱之中。

本周的第二个发布是Madhur Bhandarkar的“日历女孩”,它标志着五位女演员 - Akanksha Puri,Avani Modi,Kyra Dutt,Ruhi Singh和Satarupa Pyne。

追随Madhur Bhandarkar的故事,讲述了魅力和街边的黑暗面的能力,“日历女孩”围绕着来自国家不同地区的五个女孩,他们聚集在一起以最负盛名的日历,无论身体或情绪需求如何。

松散地根据白酒Baron Vijay Mallya和他着名的翠鸟历女孩,Bhandarkar指导的戏剧受到了五个比基尼美女的生命和斗争,他们继续成为日历女孩。

董事承诺,“日历女孩”将震撼受众的启示。“这部电影是75%的现实和25%的小说。会有很多启示录,表明它会震惊你。最后,它是一个情绪化故事,可以找到与观众联系。这是一个关于希望的故事,“这部电影拖车推出的董事表示。

“女主角的主任也放心,”日历女孩“既不是延伸,也不与我之前的击中”时尚“,因为这些女孩面临的问题与模型不同,其品牌价值比日历女孩更长。”

最后,“去了”演员Kunal Kemmu将在本周五返回大屏幕,因为Janardhan“Johnny”Arora在惊悚片'Bhaag Johnny'以及Zoa Morani旁边,他与Shah Rukh Khan的生产“始终Kabhi Kabhi”一起亮相。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无意中被困在一个计划中的情人男孩的故事,这反过来迫使他引领双重生命。

浅谈这部电影,Kunal已经说,“这是我听到的独特故事。这部电影基于俗人,每个人都知道你的生活是你行为的结果。你指导你的生活前进的选择。“

“Bhaag Johnny”的Shivam Nair指导还包括亮相曼达卡里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