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苏怡贤、崔汝珍、韩智恩和李珠彬将出演济州特辑,展现了特级活跃

时间:2020-10-31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两天一夜》第四季成员们独特的艺术世界的作品即将公开。

将于11月1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两天一夜》中的《认识你》特辑第二个故事,讲述了通过多种方法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六个男人的自我反省旅行记。

在当天的节目中,《迎秋写生大会》的最终优胜者将揭晓。以秋天为主题尽情发挥艺术魂的成员们的作品被公开,其中获得光荣第一名的主人公将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投票决定。

以专业者自尊心为赌注的“美术大学哥哥”延正勋,包含细心的秋天感性的金善浩,展现了爆发的灵感,瞬间诞生了几部名作的金钟民等,6位成员以不分上下的绘画实力展开了角逐。

成员们每次公开彼此的作品的时候都会说“没有感觉!”画面复杂,发出了毫无顾忌的苛评。在激烈的心理战和牵制下,狙击工作人员取向的第一名主人公会是谁呢?让人更加好奇。

投票结束后公布了最终优胜候补,投票数完全没有预想到的人物,成员们愤怒不已。在声音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最终还宣布抵制拍摄,令人窒息的胜负结局会是什么样子呢?

在势均力敌的对决中获得冠军,成为“两天一夜”最佳画家的主人公究竟会是谁呢?

image

演员苏怡贤、崔汝珍、韩智恩、李珠彬将出演《Running Man》济州岛特辑。

30日SBS表示,下个月1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将作为济州岛特辑第一季。

最近进行的开场拍摄是以大海为背景进行的,成员们无法掩饰激动的心情。本周的比赛是“风,女人,石头”牌全部收集的队伍胜利的比赛,为了获得必要的卡,将展开高度的心理战,激烈的心理战。再加上济州岛的美食和看点。

另外,与济州岛美丽风景相配的演员苏怡贤、崔汝珍、韩智恩、李柱彬出击,以与众不同的组合展现了特级活跃。

在最近的录影中,苏怡贤以可爱的傻愣魅力抓住了成员们的心,崔汝珍不仅是刘在石,连金钟国也轻松压制的“girl crush”掌握了《RunningMan》。李柱彬以完全没有预想到的反转身体搞笑让人忍俊不禁,第一次出演综艺节目的韩智恩以至今为止从未见过的与众不同的角色宣告了新的“综艺Lucky”的诞生。下个月1日下午5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