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南柱赫和金善浩不仅是事业,还有浪漫的故事备受期待

时间:2020-10-23 11: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创业》中南柱赫和金善浩将成为新的兄弟情美食店。

tvN金土剧《创业》是一部讲述了梦想在韩国硅谷成功的青春们的开始(START)和成长(UP)的电视剧。

上周播出的内容中,南岛山(南柱赫饰)和韩智平(金善浩饰)展开了尖锐的第一次见面。15年前,为了徐达美(裴秀智饰)借南岛山的名字写信的韩智平收到了崔元德(金海淑饰)的委托。

万幸的是,SH风险投资首席组长韩智平得知向公司发送事业计划书的三山Tech的代表是南岛山,很容易找到他的行踪。但是在徐达美的记忆中,与“帅气的初恋”相距的“最没有答案的案例”的创业者对现实感到失望。

之后,韩智平绑架了与徐达美见面前的南岛山,讲述了信中的故事。但是南岛山得知自己所关注的投资者不是因为事业,而是因为其他原因而来的,并掩饰不住伤心的神色。特别是,他鼓起勇气让我不要接受请求,让我进入沙箱,但答案是坚决的拒绝。再加上韩志平表示:“在没有投资的地方中成功的创业项目是零,没有”,冷淡地说明了不投资三星Tech的理由,再次让南岛山受挫。

就这样,仅两集就已经超越冷温的南岛山和韩地平的温差更加有趣。天真无邪的纳德南和冷静的投资者组合带来了意外的化学反应,引导到了甜咸的沼泽。加上以后将与达美纠缠的罗曼史,预示着更加刺激的关系。

对此南柱赫(南岛山)表示:“金善浩演员在一起的话真的是很舒服的人,实际上演技也很好,就像地平一样。剧中,岛山从地平那里受到了很多刺激,我认为看到围绕着达美的岛山、地平的关系也是另一种乐趣。

金善浩(韩志平饰)也表示:“首先看之前的作品时,是一位非常真实的演技让人吃惊的演员。所以实际上见到南柱赫演员的时候说‘演技真的很好’对南柱赫的演技赞不绝口。

以这样互相信任为基础,展现出更加强大的演技合作的南柱赫和金善浩,两个男人在以后的《创业》中不仅是事业,还有浪漫的故事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创业》每周周六、周日下午9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