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de Niro,Anne Hathaway于9月25日在印度发布的“实习生”

时间:2021-06-08 13:16:12来源:

Academy奖获得者Robert de Niro和Anne Hathaway Starrer Comedy“实习生”将于9月25日在印度发布。

这部电影是由奥斯卡 - 被提名的南希迈耶的指导,“私人本杰明”名人堂,他还写了剧本。

De Niro Stars作为Ben Whittaker,一个70岁的夫德威特,他发现退休并非所有它都崩溃了。抓住机会回到游戏中,他成为一个在线时装网站的高级实习生,由Hathaway扮演的Jules Ostin成立并经营。

这部电影,由华纳兄弟图片发布,也是星星adam德国的“诞生完美”的名望,Nat Wolff(在我们的明星'中'),克里斯蒂娜·夏莱尔,“与查理叔叔”名人堂,Anders Holm和Zack珍珠。

“实习生”由Meyers和Suzanne Farwell生产,Celia Costas Executive生产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