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的爱情建议:想分手吗?继续,做到这一点

时间:2021-06-08 08:16:13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onam Kapoor在古怪的在线视频中开放了关系,敦促害怕分手的女性,只是继续做到这一点。她说她很高兴她自己做了。

据报道,女演员据报道,据报道,曾在普查·麦克拉特拉州普查总监,周二推断了视频的联系。她被看到关于关系的开放,如果某人或某事没有让你开心,应该如何分手。

在视频中,Sonam承认她已经完成了“足够的分手”。

“分手如此解放......第一个很容易。我们是年轻,愚蠢和不成熟......基本上,我所说的是,如果你处于一个非常凌乱的关系,打破了f ** k。“

视频以悬崖结束,读取:“在9月18日观看Sonam Kapoor泄漏了豆子的分手。”

与此同时,女演员告诉伊斯:“我总是有利于放手在一个人的生命中的坏事;无论是关系还是坏习惯。为什么有人应该必须处理让他们不开心的事情?我们生命中都值得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