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ti Batti',Kangana Ranaut和Imran Khan的Rom-Com,今天的电影院

时间:2021-06-08 10:16:09来源:

宝莱坞演员Kangana Ranaut和Imran Khan的'Katti Batti'是一个简单的家伙落下时尚设计学生,今天击中剧院。

“女王女演员Kangana Ranaut一直在爬上成功的阶梯,每次释放,现在都有'Katti Batti'我们尚未看到这部电影带走了多远。

看视频

在Nikhil Advani的Rom-Com今天,Kangana首次搭配了Imran Khan对面。

Kangana Ranaut和Imran Khan在电影中发挥了学生的作用。伊姆兰扮演Madhav Kabra(Maddy)的角色是一名建筑师学生,而Kangana(Payal)研究时装设计。两者都有不同的意识形态和生命所带来的生活,但Maddy就是爱上千克的高跟鞋,谁是无忧无虑的,并对一切都有不同的方法。

大学生活在一起在一个生活中共同度过了良好和童话,直到一系列事件颠倒了。

这部电影最初标题为“Saali Kutiya”,根据尼克希尔·普通的董事,尼克尔·普通过于Gimmicky,不得不改变。

Kangana不得不为她观察到的一些激烈的场景,她在该套装上观察到“Maun Vrat”(保持安静)。Kangana曾说过,“Katti Batti'是一个非常激烈的电影,像惊悚片,下半场传达了情绪的黑暗和强度。特别是最后半小时。它会让你哭泣。“

这部电影是一个情感的过山车,在看完之后让Aamir Khan泪流满面。

今天还释放了Zeishan Quadri's'Meeruthiya Gangsters'主演Jaideep Ahlawat,Aakash Tyagi,Vansh Bhardwaj,Nushrat Bharucha和Mukul De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