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平洋轮辋'续集无限期地延迟了?

时间:2021-06-08 11:16:22来源:

据报道,2013年科幻电影“太平洋边缘”的续集已被传奇图片无限期地搁置。

2014年6月,电影制片人Guillermo del Toro宣布“太平洋边缘2”,普遍调度2017年4月7日的发布。工作室后来将发布日期推到2017年8月4日。

50岁的Del Toro计划在11月开始拍摄这部电影,但在好莱坞记者说,传奇图片已经决定将该项目放在后面的燃烧器上。

尚未传奇也不是普遍的,谁应该发布这部电影,已经对该报告发表了评论。

“太平洋边缘”主演查理亨南,Idris elba,rinko kikuchi,查理日和罗伯特·卡扎斯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