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疫情防控影响 周杰伦吉隆坡站演唱会延期

时间:2020-12-21 15:23:16来源:新浪娱乐

因受新冠病毒旅游限制的影响,并配合防疫措施,原定于2021年1月16日举行的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将延期。

周杰伦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周杰伦方发布了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延期公告。对此,很多歌迷表示支持,认为特殊期间,还是保护身体安全最重要;也有歌迷表达了对偶像的想念,称希望能够尽快恢复正常。

以下为公告内容:

“因受新冠病毒旅游限制的影响,并配合防疫措施,原定于2021年1月16日在马来西亚武吉加里尔(Bukit Jalil)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延后举行。

新的演出日期目前正在与各方积极讨论中,将在2021年1月份通过官方渠道另行通知。

我们再次向所有期待演出额度歌迷表示歉意,同时也感谢大家的谅解与支持。”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