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的指导非常有帮助:Zeishan Quadri.

时间:2021-05-06 18:16:02来源:

作家Zeishan Quadri与“Meeruthiya Gangsters”进行定向首次亮相,Methmaker Anurag Kashyap的指导是非常有用的制作电影。

Quadri被击中作为作家作为克什帕的2012年2012年犯罪戏剧“团伙的Waneypur”的作家。

“我很感谢Shoeba艾哈迈德和普拉苏克娱乐,谁非常支持我。即使是Anurag Sir的指导也非常有用,“Zeishan在一份声明中说。

“Meeruthiya Gangsters”Stars Jaideep Ahlawat,Mukul Dev,Sanjay Mishra,“Pyar Ka Punchnama”名望,Ashish Dahiya,Brijendra Kala和Ishita Sharma的Nushrat Bharucha。

这部电影编年史中的六个朋友的故事,他在野生城市进入犯罪境界。

Quadri,谁也发挥了明确的Khan在“Walseypur 2”中的作用,表示取代董事的作用是挑战的。

“把这种新的生命带到方向上并不容易,但我一直在面临生活中的面临挑战。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作为董事,我真的很热衷于看到对电影的茶壶海报的回应,“Zeishan说。

这部电影计划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