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是一个摇滚乐:rajkummar到汉族梅哈

时间:2021-09-07 17:16:06来源:

凭借“Aligarh”的Plaudits Galore,Actor Rajkummar Rao感谢他为爱的粉丝,以及他的董事Mehta是“Rockstar”。

还阅读:Aligarh'禁止'Aligarh,但没有任何官方的官方

“非常感谢所有的爱和欣赏。它非常鼓舞人心。感激。'Aligarh'汉纳尔Mehta,你是我们的Rockstar先生,“Rajkummar推文。

非常感谢所有的爱和欣赏的人。它非常鼓舞人心的感激之情。#aligarh @mehtahansal你是我们的Rockstar先生。

- Raj 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6年2月27日

“Aligarh”在同性恋教授的关键作用中,在一个人的性取向,他的态度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