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朴宝剑,今天(8日)结束海军兵结业典礼…威风凛凛的姿态

时间:2020-10-09 08: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朴宝剑结束了6周的基础训练,举行了第69届海军兵结业仪式。

8日通过海军YouTube频道转播的海军教育司令部第69期结业典礼视频中捕捉到了朴宝剑的样子。视频中朴宝剑戴着口罩参加结业典礼。在吴和烈入场的样子中,完全是军人的样子。

另外,视频末尾还出现了和同学们一起拍摄团体照的样子。担心朴宝剑威风凛凛的样子的粉丝们也放心了。

朴宝剑于8月31日进入了庆南昌原镇海区海军教育司令部耶哈海军基础军事教育团。当天朴宝剑没有打招呼或活动,安静地去了训练所。

朴宝剑今年6月加入了海军文化宣传团,合格了。以海军教育司令部669期入伍的他在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将接受自卫队的部署,继续服役。

另一方面,在明知大学专攻音乐剧的朴宝剑在2011年通过电影《盲证》出道。

之后出演了电影《鸣梁》(2014)、《唐人街》(2015)、电视剧《新娘面具》(2012)、《明日如歌》(2014)、《记得你》(2015)等,继续进行演技活动。

特别是在2015 ~ 2016年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天才围棋棋手崔泽一角,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之后通过电视剧《云画的月光》(2016)、《男朋友》(2018 ~ 2019)等获得了很多喜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