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ashti Dhami的战士头像风格的灵感来自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1-07-21 14:16:08来源:

女演员Drashti Dhami将被视为电视节目中的战士“ek tha Raja ek thi Rani”,说她的外观是由“Jodhaa Akbar”的明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

灵感来自于2008年的2008电影,德拉斯蒂在演出中发挥了一位名叫Gayatri的角色,将在Ranaji的生活中酝酿新的麻烦(由Siddhant Karnick的文章)产生幻想。

作为一个战士伪装,Gayatri将走出解决问题。

“战士的新外观是一个大的偏离观众,观众看到了我作为Gayatri。我从未在电视上穿过这样的衣服,所以我很高兴知道观众的反应。

“在这些套装上,当我试过服装时,很多人都说它让他们提醒他们阿希瓦娅rai bachchan的战士看起来从'jodhaa akhbar'的战士看,”德拉斯蒂在一份声明中说。

“ek tha raja ek thi rani”zee电视上的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