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素英表达了对丈夫吴尚镇的爱意,”和老公玩很有趣“

时间:2020-10-15 11: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播音员出身的播音员金素英表达了对丈夫吴尚镇的爱意。

14日,金素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托着下巴凝视着某个地方的照片。

金素英说:“听说有了孩子两个人玩会很尴尬,幸好现在和丈夫玩很有趣。几天前为了送你去开会吃了一顿饭,为什么这么好呢?”

接着说:“不知不觉我去美食店也是开放时间。厨房里有人挺不错啊。在咖啡馆里,我们讨论了参观机器、拍照、喝饮料需要多长时间,这里的菜单构成如何。

image

金素英说:“昨晚关于面料,一直在说关于缝纫的事情,所以听了就睡着了。早上问了一下,记不清了。好像是似梦非梦”,“不管怎样,肯定会很无趣,但是配合得很好。结婚3年后反应迅速成长。

最后金素英说:“其实我也不是很好奇意见,而是因为有人在旁边听,所以很好。没有反应的人,没有依赖的人两个人见面,正在改变”,表达了对吴尚镇的爱意。

另一方面,金素英和吴尚镇于2017年结婚,膝下有一个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