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严基俊X奉太奎X尹钟勋乱七八糟的恶作剧,“杀气腾腾的肉搏战”

时间:2020-12-06 17: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Penthouse》严基俊、奉太奎、尹钟勋在赫拉宫里展开激烈的身体对抗的“杀气腾腾的肉搏战”被捕捉到,让人感到紧张。

SBS月火剧《Penthouse》5日公开了严基俊、奉太奎、尹钟勋的剧照。

之前在节目中,河允哲(尹钟勋饰)亲眼目睹了妻子陈书镇(金素妍饰)和朱丹泰(严基俊饰)的秘密约会,之后受到冲击,发生了医疗事故,陷入了危机。最终,千瑞镇阻止了河允哲的医疗事故惩戒,以绝对不能离婚的贼喊捉贼的态度对抗,引起了公愤。另外,发现消失的敏雪(赵秀敏)手机的李奎镇(奉太奎饰)看到千瑞镇和朱丹泰的密会视频后自言自语地说:“这个怎么用,期待也很好”,让人关注。

与此相关的朱丹泰、李奎镇、夏允哲展现出杀气腾腾的氛围的“粗暴的肉搏战”现场被生动地公开。朱丹泰,李奎镇,河允哲忍不住愤怒抓住对方衣领的场面。

首先,朱丹泰和夏允哲互相抓住对方的肩膀进行较量,接着连劝阻的李奎镇也加入,将东西扔到极限。穿着干净利落的燕尾服的三人正在展开与此不相符的泥淖。究竟三人聚在一起展开肉搏战的理由是什么,让人倍感好奇。

不仅如此,在镜头内外展现出默契度的严基俊、奉太奎、尹钟勋通过一看眼神就知道彼此想法的梦幻般的团队合作,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虽然三人长时间进行拍摄,但是高度的集中力和不疲倦的体力,即兴表演也非常默契,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另外,因为是激烈的身体对抗的场面,三人不断沟通,配合着路线和动作配合,连一个细节的小物件都不放过,利用的细心,诞生了强烈的动作场面。

制作组表示:“虽然剧中是非常杀气腾腾的赫拉俱乐部三人帮,但是因为他们愉快的化学反应,现场总是充满笑容”,“三人的争吵中隐藏的故事究竟是什么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一方面,《Penthouse》将于7日播出第12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