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宇春:如果可以穿越 我想像机器猫去不同的地方

时间:2021-03-01 12:22:21来源:新浪娱乐

李宇春在《青你3》中向练习生们丢出“全开麦”等三个全新原则,是不想让他们一直在一种泡沫里。

李宇春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2020新浪微博之夜在上海举行。

《无价之姐》火爆了整个夏天,李宇春再度展现了自己作为音乐人的社会观察力和时代感染力。这个晚上,李宇春在新浪微博之夜摘得了“微博时代影响力音乐人”荣誉。

过去一年,李宇春出现在了几个节目的导师、见证官以及制作人的席位上。近期,她忙碌于《青春有你3》的录制,首期便向练习生们丢出三个全新的原则,想让这些渴望进入演艺圈的新人们走出泡沫。

对谈的最后,李宇春坦承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创作新作品,但她也惊觉:“我好像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陪妈妈看了好几遍春晚表演 想拥有穿越能力

新浪娱乐:春节怎么过的?

李宇春:就在家里面,没有什么特别的,陪伴家人。

新浪娱乐:听说你做饭一直不错?

李宇春:做了一些些,做了鱼。吃完了,这个是最高评价。

新浪娱乐:回去有看自己的春晚节目吗?感觉怎样?

李宇春:看了一下,很绚烂,陪我妈妈看了几遍,第一次播的时候她可能没有看那么明白,给她讲解了一下,讲了幕后故事。

新浪娱乐:网友调侃你有很多“影分身术”,如果说可以获得一种超能力,最希望获得什么超能力?

李宇春:我觉得可以穿越,是我觉得还挺想尝试的,像一个机器猫那样可以去不同地方。

新浪娱乐:眼下最想穿越去哪儿干嘛?

李宇春:眼下,我好不容易从大厂穿越过来,还想在这边再呆一下。

新浪娱乐:去年引爆的《无价之姐》,再演感受如何?

李宇春:去年看到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人群,有男性有女性都有跳这个舞蹈,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女性的一些力量,同时也带给大家很多欢乐。

我不想让他们一直在一种泡沫里

新浪娱乐:今年参加《青春有你3》的契机是什么?

李宇春:《青春有你2》的总决赛要跟陈导(陈刚)和姜总(姜滨)来沟通这个节目表演什么东西,跟他们聊关于表演的想法,大家沟通上更多,后来也是有一个坐在一起聊节目的契机。

新浪娱乐:陈刚导演吗?

李宇春:对。其实我跟陈刚导演十六年前就有渊源的,他当时做《超级女声》导演,我们是认识的,时隔这么多年再一次合作。

新浪娱乐:所以你在节目中也有分享过你当时小叛逆的小花絮?

李宇春:今时今日我更能够体会到他工作不易,现在我不是参赛选手,有更多幕后的,跟他们一起讨论开会,甚至看到他们后期工作的状态,长时间的不眠不休,大家都很辛苦,脸会肿,更能体会到做节目的不易。

新浪娱乐:听说你录制也会经历波折,到现在还算顺利吗?

李宇春:我本来以为之前的疫情,包括春晚的防疫阶段过去之后,应该会进入比较顺利的阶段,但是没想到我上一次公演,因为第一次公演我不在,后来公演我是觉得进入比较正轨,没想到我自己重感冒了,完全讲不出话,有一个小意外在里面。现在好了,现在还有一点点小尾音,基本上快了。

新浪娱乐:目前为止我看了你放了两个炮弹,一个是记者会一个是全开麦,还有什么狠招?

李宇春:没有了,再也没有了,就是把大家想问的问题通过这样的形式比较直接,训练真实的状况,不想让他们一直在一种泡沫里。

新浪娱乐:这个节目有很多多元选手,有想到在这一季男团重新定义男团吗?

李宇春:我也没有特别执念在这个事情上,是由观众决定的,观众选择最终成团的9个人会是什么样子,所以这个东西并不是我的执念。但是在初舞台的时候,要给一些专业性意见,比如一些确实唱得不好,或是可能不属于传统男团的范畴,但是应该让他们知道自己到底好在哪里,这也是对他的肯定。第二个阶段进入唱跳的时候,他会发现自己能力跟不上,也是便于大家更好认知自己的优势或者劣势的评判。

新浪娱乐:这季的外形可能大相径庭,会担心最后成团可能有的看上去不太那么和谐吗?

李宇春:我不会有这个担心,观众会有自己的选择,当然可能会有超出我们想象的,不在标准画像以内的,但是这样的可能会增加这个团,他会有一些差异化和辨识度。

新浪娱乐:帅是男团第一生产力?

李宇春:我比较看重实力,外形、舞台感染力、魅力很重要,实力是不可或缺的。

眼下最重要的是新作品,还有很多事情没做

新浪娱乐:粉丝催你出专辑,你就再等等?

李宇春:再等等。

新浪娱乐:生日快到了,想怎么庆祝?生日愿望?

李宇春:还真的没有想,我觉得去年生日挺难忘的,自己一个人过生日,跟公司同事过了生日也有很多感慨,今年不知道,还没有来得及想生日怎么过,说不定在工作中过也有可能。

新浪娱乐: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去做什么?

李宇春:应该是新作品吧,你刚刚问我这么多,我觉得我好像很多事情没有做,春节是不是太安逸了。

新浪娱乐:那就放你去忙你的事情吧,谢谢春春。

(鲁雪婷/文 陈植/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