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韩外国人]金日中“超越吴正妍、吴尚镇进入SBS”

时间:2020-09-03 08: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大韩外国人》的金日中在SBS播音员公开招聘考试中打败了吴尚镇和吴贞妍,传达了合格的故事。

2日下午播出的MBCeveryone综艺节目《大韩外国人》在10个阶段的门槛上遗憾地被淘汰的9个阶段淘汰者特辑。林艺珍、吴贞妍、金日中、SF9因成出演,展开了历代问答对决。

当天吴贞妍公开了与金日中的特别姻缘。吴贞妍说:“SBS播音员考试时一起上升到了最终6人。当时吴尚镇也在回想当时的情况。

金勇万惊讶地说:“吴尚镇也在吗?”金日中堂堂正正地说:“我掉下来了”。

金日中说:“吴贞妍、吴尚镇等真的有很多响当当的人,但是我超过了。但是我进公司后,传来了不好的传闻。老板戳了眼睛,引得大家忍俊不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