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18th 8月18日2016年8月1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ishita和拉曼重新着其浪漫

时间:2022-05-05 18:21:02来源:

Yeh Hai Mohabbatebatein的一集开始于拉曼(Karan Patel)和Ishita(Divyanka Tripathi)之间的谈话,他都赞扬了伊希特对阿什科赫纳和Shagun进行了艰难的竞争,并赢得了商业招标。拉曼希望用伊希塔重新努力,并建议他们需要重新开始。

他告诉Ishita,他们需要弥补他们失去彼此生活的七年并沉迷于夫妻在婚礼前做的所有爱情鸽子的东西。拉曼礼物腕表向伊希塔举行,她给了他一个象征性的批次,为他的所有成就提供给他的信誉。拉曼同意ishita,如果他们在一起,那么没有人可以伤害他们或打破它们。

下一个场景看到alia在她没有到达家里的时候张贴了Shagun。当Shagun进入房子时,Alia问她这么久了。Shagun被激怒了,开始责骂她,阿拉米冒着沮丧并开始哭泣。Mihir叫Alia以问Shagun的下落,他意识到Alia是紧张的。

拉曼正在安排Pihu的书包,通过她的教学大纲。他问ishita关于方法数学。伊希塔说,她将帮助拉曼教导方法数学和拉曼对伊希塔说,他可以教授伊希特商业运营。他们都有一个浪漫的时刻。

伊希塔向罗米建议了一个合作伙伴理念,但他否认了与她的任何伙伴关系。他说他不再信任拉曼,他不希望他们的关系因企业合同而受到伤害..毕··里·罗伊尔的房子骂她在别人大喊大叫。在这之上,Shagun回复了她被激怒了,她错过了帕努,这就是她在alia喊道的原因。Mihir说,这个原因是不可接受的,她必须为她的不当行为表示抱歉。Shagun向Alia和Alia Gandive Shagun道歉,因为她的不端行为。他们都出去购物并迎接mihir。阿里亚通过Mihir传达她,因为Mihir为Shagun和她之间的一切正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