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mes Gunn在蜘蛛侠中捍卫Zendaya Coleman的铸造:回归

时间:2022-05-05 14:20:56来源:

Filmmaker James Gunn在据报道的Zendaya Coleman作为Mary Jane Watson在Jon Watts的“蜘蛛侠:”回归“。

“银河系的监护人。 2“蠕变捍卫了在粉丝的社交媒体反弹之后发布的漫长的Facebook Post,报告了Ace ShowBiz。

“当他们考虑内在的东西时,人们会在适用于电影时改变漫画人物的内在。我得到了这一点,“Gunn说。

“我不相信角色是他或她的皮肤的颜色,”他补充说,在解决了关于由年轻的黑女演员播放的MJ的报告。

“如果一个角色的主要属性 - 使它们成为标志性的东西 - 是他们皮肤的颜色,或者他们的头发颜色,坦率地说,这个角色很浅浅,”他解释说。

“对我来说,让MJ MJ是她的阿尔法女性嬉戏,如果女演员捕捉到那样,那么她会工作。”

Gunn还指出,他在假设上讲,因为他无法确认铸造报告。

他补充说:“无论如何,如果我们要继续基于几乎所有白人英雄和上个世纪的漫画支持角色,我们将不得不习惯他们更加反思我们的佩戴者呈现世界。

“也许我们可以对这个想法开放,虽然有人可能不会初步匹配我们如何亲自想象一个角色,但我们可以 - 并且经常是 - 幸福地惊讶。”

Jon Watts'“蜘蛛侠:Homecoming“2017年7月7日发布。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Zendaya星星沿着汤姆荷兰,罗伯特唐尼Jr.和Marisa Tome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