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在票房的Mohenjo Daro和Rustom冲突

时间:2022-05-05 12:21:14来源:

这是今天票房的两个大巨星的冲突,今天是Hrithik Roshan的时期戏剧,Mohenjo Daro和Akshay Kumar的惊悚片,Rustom接受了。并且两部电影被大名备份,本周末在数字游戏中将成为一个头脑。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如何在释放前一天的不同方面所做的事情

营销:由于其智能营销策略,Rustom毫无疑问地偷走了Mohenjo Daro的3月。Akshay的巨大师仪在让鞋带母屋演员拍摄和发布视频以使Rustom趋势造成灰色趋势毫无疑问地设定了这部电影的音调。另一方面,Mohenjo Daro发现了宝莱坞兄弟会的稀疏接受者,几乎每个人都能保留对Rustom的爱。奇怪的是,即讲师促进了HRITHIK的BANG BANG,非常热情。想知道这是kangana效果。

拖车:Rustom再次出现为胜利者与Akshay的海军制服系带复置的爱国行为接受巨大的竖起大拇指。Mohenjo Daro接受了与许多人批评过时剧中使用的服装的消极反应。

Rustom电影评论:Akshay Kumar薄膜平坦沉闷

音乐:虽然Rustom并不完全吹嘘伟大的音乐,但是由于A R Rahman,期间薄膜中的得分略好。然而,这不是Rahman最好的曲调之一。

绘图:Rustom具有可预测的图,可以基于60s的着名纳瓦湿案件松散。Mohenjo Daro惊人地讲述了在鲍德伍德以前从未展现过的时代的爱情故事。如果阴蒂是王,达戈在这里有一个鞋面。

Hrithik Roshan说,Mohenjo Daro已经是一个赢家

超级明星:在他的背靠背成功后新鲜(Airlift,Housefull 3),Akshay将希望通过这个独立日发布巩固他的立场。另一方面,HRITHIK在面对他个人生活中的一些骚动时间后返回银幕,礼貌康娜·拉纳,并渴望通过击中大片的武装修正。通过他们的明星力量施了,两部电影都应该有平等的脚步。

屏幕数字:这是决定利润率的原因。Rustom似乎在多路复用中找到了青睐,而Mohenjo Daro已经将单屏幕剧中拉到其折叠中。然而,屏幕数字的最终差异不是大的,这意味着两部电影都有公平的机会,使他们在票房削减。

Hrithik Roshan是否需要向Mohenjo Daro证明自己?

观众:这将是一个愉快的周末,让观众将看到两个直径不同的电影和两个不同的头像中的两个Macho超级乐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