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的关键场景,Mohenjo Daro亲吻YouTube泄漏

时间:2022-05-05 10:21:16来源:

泄漏难以堵塞,特别是当它涉及印地语薄膜时。释放后的一天,Pooja Hegde和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之间的整个接吻顺序已经偷偷地进入了互联网。在YouTube上搜索显示至少六种不同的频道,比HRITHIK和POOJA之间的全部浪漫序列。虽然其中一些没有音频,但其余的整体上传了场景。

对于密封Hrithik对Pooja的爱情至关重要的整个场景在互联网上运行了一分钟,而且在互联网上泄露了同样的事情。仔细看看这些视频揭示了同样的剪发并从盗版DVD版本上传了。用Hrithik Pooja Kiss Mohenjo Daro的搜索终点上的搜索带来了至少六个包含泄露的吻场景的视频。

频道甚至已经上传了电影的其他关键序列,包括他的HRITHIK的动作序列,其中一个涉及鳄鱼。详细介绍了该频道还揭示了用户从Akshay Kumar的Rustom上传了重要序列,这个周末的另一个大发布。这些包括国际象棋序列,法庭戏剧,浪漫的场景和所有重要的谋杀序列。

盗版是一种瘟疫,鲍尔佩伍德发现难以包含。最近,Udta Punjab和Great Grand Masti甚至发现他们的印刷品甚至在互联网上泄露在各自的发布日期之前。虽然早期的电影用于泄漏洪流,但它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是,看到像YouTube这样的平台,允许用户从刚刚发布的大票电影上传至关重要的盗版场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