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观众电影评论:Akshay Kumar电影赢得了心灵

时间:2022-05-05 12:20:59来源:

Akshay Kumar的Rustom在印度开放到了家里的多路复用。我们在奥尔提访问的多路复用,有一个相当数量的人,以便观看第一个展示。他们肯定没有对Akshay Kumar的制服行为感到失望,为他们提供了足够的刺激和褶边,让他们娱乐。

为受众致力于观众的rustom的两个因素是Akshay Kumar作为海军官员,并从60年代震撼国家震撼国家的着名Kawas Nanavati案件的故事情节。Akshay作为潇洒的小胡子体育海军绅士在观众的思想中取得了足够的凹痕。从他的海军风度到他的表现,Khiladi Kumar充满了足够的表演综合组织来欣赏观众。女士们(ILEANA D'CRUZ和ESHA GUPTA)以及其他明星铸就的推动了足够的电力,以根据观众包装右拳。

Rustom电影评论:Akshay Kumar薄膜是一个沉闷的工作

从指挥官纳维纳蒂的案例中汲取丈夫,妻子和其他男子角度用观众切割冰块的情节。下半场的法庭戏剧被许多人作为一个娱乐和令人兴奋的人来标记。

手表:Rustom受众反应

凭借Rustom管理抓住大量的多路复用屏幕和Midas艺术家Akshay Kumar走出巨大的枪,Rustom看起来并不像在箱子办公室很快就会生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