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ky建议我不要在宝莱坞的自命不凡:晴朗的kaushal.

时间:2022-05-05 11:21:27来源:

他全部设定是为了制作他的大屏幕首次亮相,演员阳光明媚的kaushal说,他从他的兄弟Vicky获得的一个提示是在电影行业中真实,诚实。

Sunny是“拉曼raghav 2.0”星的弟弟,将在Shailendra Singh的董事会首次亮相“阳光音乐之旅和旅行”中看到。

Sunny认为他的28岁的兄弟是他的“偶像”,并说“Masaan”之星比他更成熟。

“我的兄弟一直是我的偶像。我们之间只有一个半年的区别,但我们的成长多年来一直是我的眼睛比他的年龄更老了。我是年轻的孩子,所以我更狡猾,但Vicky更接地,“阳光告诉PTI。

“所以,他只是给了我一个小费,那不是陷入'哦,他正在这样做,所以我应该这样做'。只是做你自己,因为诚实和现实是人们联系的东西。不要假装在行业中。“

Budding Actor说,当他包装电影并学分他的父亲,着名的行动总监Shyam Kaushal时,他曾在云九人,这是推动兄弟们自己做事。

“当我们说我们想成为演员时,他告诉我们,”不要因为我在行业中而受到误解,你将获得明星发射。我是技术人员,不是明星。

“因为我所赚到的善意,人们可能会给你打电话,提供一杯茶,但不会因为你是我的儿子而投入资金,”他补充道。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看到了他父亲的斗争和生长,阳光说他已经吸收了他的生命课程。

“他告诉我们,”你需要赢得这尊重自己'。我们出生在马拉德的披风中,所以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父亲的成长和斗争。它让我们接地。我们很幸运地告诉我们现实并推动我们打击自己的战斗。我们现在更多准备。“

Sunny非常幸福,该行业的知名人士们希望他的电影成功,这让他感到“幸福”。

“Farah Khan,Rohit Dhawan,Shekhar(Ravjiani)和Sajid Wajid在我们的音乐发布中,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交易。甚至娜娜(Patekar)和Kapil(Dev)爵士在拖车发射期间祝福我们。我真是有福气…”

“阳光音乐之旅和旅行”在9月2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