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8月8日2016年8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Premila试图燃烧Gopi,但Kokila拯救了她

时间:2022-05-05 13:21:28来源:

克里希纳用手上的膏药回到Modi Bhawan,遇到了每个人。Gopi询问Bebe,Krishna告诉他们她回家了。

Prepila去了Mansi的房子,骂她以她的聪明伎俩伤害她的儿子。 Premila揭示了自己作为Mansi犯罪的合作伙伴,但骂她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做某事。

jigar对Gopi赢得了赌注的事实令人遗憾。Gopi无法连接Premila的号码并担心。Bebe进入吟唱并谈论她的儿子陷入困境。她与Gopi谈谈,并试图说服她阻止她的丈夫的缘故。 Prakash和Naiya谈到Meera并计划破坏他们所有人。

当她在那里休息有一段时间而Premila进来的Gopi在Pooja地区。她改变了风扇的方向,使Gopi的Dupatta落在Diya上。 Premila为她拒绝了Gopi后,留下了Premila叶子。Sona的女儿开始哭泣,使Kokila出来。她看着Gopi并努力拯救她。

每个人都出来,Kokila解释了一切。 Premila行为惊呆了,但是说,因为Gopi应该发生了发生的事情。Kokila阻止她从他说另一个词并谈论所有这一切都是巧合,而不是上帝的信号。 Prepila愤怒地走出了愤怒,Krishna跟她说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