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 Wraps Befikre,瑞士的冒险度假头

时间:2022-05-05 13:21:24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忙于在即将到来的电影“Befikre”上努力,他说他正在休息的电影繁忙的时间表。在巴黎的Aditya Chopra的艰苦时间表之后,这位31岁的宝莱伍德明星为瑞士度假了。

“比瑞士在哪个更好的国家冷静下来?它在高耸的雪山中设有自然美景,作为一个平静的,安静的度假,这是一个休息的理想选择,“Ranve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是冒险的垃圾。我打算在我来这里充分享受自己,“Bajirao Mastani”演员说,他们在抵达苏黎世机场的粉丝们度过了温暖的招待会。

在“befikre”中,Ranveer将被看见浪漫的Vaani Kapoor。显然,他还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中看到,它具有他传闻的女朋友Deepika Padukone。早些时候,Ranveer说:“'Befikre'拍摄令人思想。Aditya Sir只是惊人,“Ranveer Singh说。这部电影已经在迄今为止发布的每张海报上热情地看到了令人惊叹的歌手和女演员Vaani Kapoor,这部电影已经创造了相当兴奋。

QUIPPER QUIPPER询问了“BEFIKRE”中过度的唇部锁定场景:“是的,有很多亲吻的场景。我应该说什么!他们让我吻了这么多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