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4赛季8月1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TU有一个新的首席,吉安被逮捕迫在眉睫

时间:2022-05-05 10:21:17来源:

在一个重大决定中,PMO任命Siddharth Sehgal,情报局主席作为新的ATU首席,取代了Shivani Mallik。有趣的是,Siddharth Sehgal碰巧是Shivani Mallik的前丈夫。

另一个震惊来到这里 - Veer Singh Rathore,Jai Singh Rathore的儿子今天一直被融入IB,Sehgal为他的团队选择了他,即寻找Jai和Roshan Serchan。Sehgal希望为他的父亲jai.shgal使用veer的仇恨,他很清楚ATU内部的人对Jai和Roshan有很大的帮助,负责案件。

与此同时,萨姆姆被抓住,救护车位于救护局。SEHGAL命令从销售驾驶员提取有关JAI和RASHAN SERCHAN的计划的所有可能的信息。此外,RAF加剧了搜索两个逃亡者。

另一方面,吉安告诉Mihir,Zaara留给了医院,因为她不适。后来,Mihir令他惊讶的是,发现Zaara被Gyan举行了Hostage,他是一个帮助Jai和Roshan来自ATU内的人。Sehgal是关于Gyan的讨论和他的逮捕措施和命令。在PM允许作为第二任官员的允许之后为ATU留下了ATU。她还没有atu首席。

雷山和jai在途中遇见了哈龙,但充满了怨恨和仇恨的jai,并叙述了他在他的舷旁监狱的“痛苦”的佐贺。他也与jai同样争取了同样的原因。

在这里,玛雅告诉她的父亲对jai的热爱,并向他保证,前者会拯救两个来自韩国。Naina Singhania告诉Aditya,他的女朋友,Devyani Bhoumik,正在欺骗他。她说她偶然地与另一个男人的私人谈话。Aditya了解他的母亲并打电话给Devyani,告诉她不会受到他母亲的影响并保持距离的影响。

Sehgal希望询问基兰关于这种情况。VEER被送到医院寻找基兰,不知道她被指控绑架inder的女儿,警察已经在寻找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