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Rakhi,迎接这十名不需要兄弟们保护他们的十名虚构妇女

时间:2022-05-05 17:20:59来源:

Raksha Bandhan的庆祝活动重申了全国各地庆祝的珍贵的兄弟姐妹债券。虽然我们愿所有人都享受节日,因为它带来了很多美食,手腕上的神圣线也象征着姐姐的爱和祈祷,为她的兄弟的幸福,而兄弟的终身誓言保护她。

这是2016年,印度已经看到了一个女总统的女总统,女总理,在印度的许多国家和你的办公室里有很多Go-getters。那么,女人还需要一个兄弟来保护她吗?欣赏兄弟束缚束缚让我们记住这些虚构的女人角色,谁拥有一个兄弟,而是在没有他们的保护的情况下独立走得很长。

Rani(女王)

Kangana Ranaut在女王中的性格对于许多经历糟糕关系的女性来说是相当关联的。经过一个重大的羞辱分手,她被破灭了,但最终她意识到这是她生命中发生的最好的事情。从一个曾经没有勇气过街上的女孩,她转变为在阿姆斯特丹跑自己的业务的人。虽然她的家人对她非常支持,但她让她的生活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这是她的力量,决心使电影如此惊人。仅在国外旅行到亲吻一个英俊的意大利人,她每次冒险都会在她的胆怯中梦想。

Ayesha Mehra(Dil Dhadakne Do)

Dil Dhadakne精细地描绘了功能失调的高社会,Priyanka Chopra似乎是它的主要受害者之一,可能是因为她是一个女人。Ayesha Mehra比她的兄弟更潜力,但她的父亲根本不想把家族企业交给她,因为她结婚了。她的父亲根本无法将她的业务交给另一个家庭,她母亲的建议是离开她的职业生涯并开始专注于她的家人。她的兄弟是支持者,但她自己的生命,从建立她的业务来最终留下一种情感的婚姻。我们喜欢在这部电影中kabir的性格,让我们接受他与他的妹妹相比,他的愿望与他的愿望相比是不合适的,但他的愿望总是母亲的主要关注点。

Aditi Mahant(Jaane Tu Ya Jaane Na)

Bubbly Aditi仍然是电影中最受欢迎的字符之一。只有两件事打破了阿特蒂的心,她的猫和她最好的朋友杰伊未能看到他们的爱。Aditi是一个战斗机。如果他们谈到她最好的朋友jai,她就会穿上脸上的人,并不关心她的行为的后果,就是她的兄弟或大学的联系的“pappu”。

Fiza Ikramullah(FIZA)

Hrithik Roshan的第二部电影Fiza讲述了一个女孩的故事,他在自己身上找到了她过去六年和恐怖嫌疑人失踪的兄弟。在寻找他时,她意识到谣言是真实的,他是一个暗杀政治家的恐怖组织的一部分。尽管有几个威胁,但她单枪匹马厉害了他回家。

达尔比尔kaur(sarbjit)

灵感来自现实生活事件,Dalbir Kaur设置了一个女人力量的真实例子。达尔比尔使一个国家唤醒了她的兄弟的困境,即使她最终失去了战斗,那就不是没有良好的斗争。她举例说明姐姐也可以保护她的兄弟。

Leela(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

虽然这部电影没有专注于兄弟姐妹的关系,但在这里,我们仍然看到了一个勇敢地照顾人们的女人,同时反对她的家人的愿望。Leela面临着很多羞辱,而是让她强壮的羞辱。事实证明,她有更多的技能和力量,而不是她的兄弟的领导者。她勇敢地面对敌人和谈判事项,而不是扮演背后的比赛(这是她的兄弟的策略。

Lucy Pevensie(纳尼亚的编年史)

成为这个家庭中最小的女孩,当她第一次试图向纳尼亚介绍她的兄弟姐妹时,没有人真的相信她。虽然她的老年兄弟彼得总是善待她,但当她试图说些什么时,埃德蒙只避开了她。曾经在纳尼亚,她与信仰和内在的力量斗争。

金妮韦斯莱(哈利波特)

Ginny Weasley是Weasleys屋里的一个勇敢的女人。在她的第一年在霍格沃茨,她与拥有她的伏地魔的灵魂作战。作为一个11岁的孩子,她不知道如何拯救自己,但她精神上争取了很多人来脱离黑暗的占有。当我们在系列中达到第五本书时,金妮韦斯莱已经变成了一个大胆的勇敢的女人,当他试图控制她时骂她的兄弟罗恩。虽然罗恩和金妮在书中争吵了很多,但他知道金妮是唯一可以理解他的人。即使学校围攻,金妮韦斯利勇敢地继续在霍格沃茨的军队中运行邓布利多的军队。

Arya Stark(Throks游戏)

自从她看着她的父亲被错误地斩首以来,悲剧一直是Arya Stark的生活故事的开始。她觉得有脆弱的时刻,但她设法把自己带到一起,并就试图结束斯塔克线的每个人发誓报复。她是幸存者的最佳例子。虽然有时候,她依靠她的剑,在其他时候,她依靠她的力量来找到她头顶的屋顶。从Winterfell到Braavos,斯塔克女孩会有一个故事来讲述她是否最终有孙子。

哈斯加里蒂雷尔(宝石比赛)

Margaery Tyrell是宝座游戏中最受欢迎的女性之一。她为她来自的地方感到骄傲,并且在生活中漠不取。一个人可能会惊讶于她在做出决定时的务实。她不等待被拯救,但通过玩耍来拯救自己。她控制并操纵了她周围的一切,而不会让任何人知道她的伎俩。她是那个房间里的最善良和最聪明的人之一,笑着笑着撒上敌人。塔板对她的兄弟凶狠地保护了,这是她几乎挽救了他的伎俩。她应该比她的生活结束好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