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ny Depp在法律案例中排队对阵琥珀听取的证人

时间:2022-05-05 13:21:24来源:

据报道,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有近两次目击者,包括安全人员,警察和他的管家,支持来自疏远妻子琥珀的家庭暴力指控。

据说53岁的火体火山星演员为即将到来的审判准备,在5月份在她的脸上在她的脸上扔在她的脸上时,他指责他的女演员,正在寻求拥有耻辱的抑制对他进行秩序,并有许多人准备证明她的索赔是假的,报告TMZ。

这两名警察官员遵守所谓的争议后的911次召唤将作证,他们没有看到女演员受伤的证据,或者在他们家里破碎的任何东西。

从他们的公寓大楼5月21日之间看到的,夜晚的攻击发生了五个看法,据称的袭击发生了,而且5月27日并在沉积中陈述他们没有对女主角的脸部没有受伤。

在5月21日在本机中的两个保安卫队将继续记录,证明棚屋没有击中他的配偶,而前夫妇的管家Hilda vargas也将赋予神秘的证词。

目击者列出状态,“MS Vargas将在家中作证是关于一个发现的。”此外,听到的公告,Jodi Gottleib也在名单上,德普律师Laura Wasser,以前试图抚慰她的沉积,但她不可用。

据说新闻官员的证词很重要,因为她被认为在女演员和法定代表之间的讨论期间存在。

听到自己也将被称为敌对的证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