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ani Oruvan在孟加拉重塑

时间:2022-05-05 11:21:00来源:

据报道,演员JEET和PROWENJIT CHATTAGEJEE在去年的泰米尔·伯斯特比奥鲁瓦的尚未孟加拉队的孟加拉队的召回。“是的,'Thani Oruvan'正在孟加拉替代。JEET和PROSENJIT正在加入手中的再次反弹,这将很快正式宣布。该项目最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进行地板,“一个行业来源告诉IAN。

由Mohan Raja指导,Thani Oruvan以他的兄弟Jayam Ravi为主,而演员Arvind Swami被视为Suave和纵向敌人。

“在重拍中,Jeet将会将rawi的部分和Prosenjit一起参加敌对者。该项目最有可能被Shree Venkatesh电影的压制。制造商还没有最终确定导演,“源代码。Thani Oruvan目前在Telugu作为Dhruva重新制作,它在名义角色中将Ram Charan Light Rain Charan。

导演莫山拉贾希望将续集到去年的泰米尔·波斯炸弹“thani oruvan”作为他的兄弟杰姆·拉维的第25电影。在早些时候与Twitter上的粉丝聊天期间,Raja透露他希望与他的兄弟制作“Thani Oruvan 2”。当扇子问他时,“我们可以预计'thani Oruvan'的续集,”Raja说:“当然。Ravi的第25电影,希望“。

一个座位的座位,具有正义的警察和苏娃,纵容企业家,“Thani Oruvan”赢得了两个受众和批评者。Ravi目前正在致力于“博冈”,它恰好是他的第24款电影。与此同时,“Thani Oruvan”目前是作为尚未出现的距离牧师的距离牧师的遥控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