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etham电影评论:Jayasurya擅长这个没有寒冷的恐怖薄膜

时间:2022-05-05 12:21:07来源:

Renjith Shankar的电影麦克风,据说是一个恐怖喜剧,让你等待一个永不来的扭曲。你得到的是一个相当普通的高潮,这既不是令人难忘的也不是可怕的。

感谢Jayasurya的角色John Don Bosco,这部电影却占有零件。演员再次证明了他的多功能性,因为他扮演了一个令人困扰度假村的真相的思想读者。演员是休闲但克制的,他的灵感表现实际上提醒了Mohanlal的一个莫哈尔的标志性角色,作为一个精神科医生阳光明媚的Malichitrathazhu。

由三个无忧无虑的年轻人,班尼(Aju Vargheese),Shyam(Sharaffudeen)和Shibu(GovindPadmasurea)运行的海面度假村,形成了电影的背景。三重奏戒掉了他们无聊的过去,享受轻松的生活。就在三个学士认为他们的生命被排序时,他们只有阳光点燃的海景和女孩跳舞尊巴,他们遇到了他们的讽刺 - 这是一个鬼魂困扰着他们的度假胜地。

绝望地找到休息时间,他们遇到了发出帮助的心理学家唐博斯科。在电影中的许多点,导演对观众思考的内容显示了大小写的理解。角色语音是我们作为观众的关注。例如,我们开始相信幽灵的那一刻实际上是一个霍斯特别墅酒店的骗局,AJU的角色是同样的怀疑。

尽管对他的观众的理解,Renjith失败了一个重要的观点 - 未能提出任何新的东西。我们已经看到了像这样的幽灵故事,再次曾经是电子小工具和夜晚用于吓唬人。鉴于电影在保持令人惊讶的元素的情况下,高潮是一个巨大的下降。

电影的流动被一些邋led的邋spect的邋dient的邋dient的邋spect的邋dect的剪辑。然而,Ranjith需要归功于捕获其不同情绪的视觉狂喜。导演在黑暗中扮演黑暗,声音效果和担忧的面孔来构建恐怖商。然而,在薄膜水中的死气赠品下降了整个效果。

除了一些Sharafudheen主演的Slapstick时刻,这是从电影疫苗的着名角色'Girirajan Kozhi'的延伸,Pretham的幽默也令人失望。AJU Vargheese是一位有前途的演员,难以重新发明,即使他提供的角色努力,但遗憾的是,演员是通过在同一种族时间和再次做角色来获得典型的路径。Govind Padmasoorya和Pearley Maney更好地完成了大屏幕。

救助麦克风的唯一认为是Jayasurya的表现和一些优质的相机工作。

免责声明:“作者表达的观点是个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