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波特和哲学家的石书与罕见的错字可以获取25,940美元

时间:2022-05-05 15:21:25来源:

预计携带典型的第一个哈利波特小说哈利波特和哲学家石材的衣服,预计拍卖会在19,460美元之间获取25,940美元。这本书是这本书的稀有第一版的500份副本之一,第53页的错误包含一个错误,其中Potter在参加霍格沃茨魔术学校之前必须购买的列表学校用品重复“1魔杖”,本周报告。

在JK Rowling 1997年新颖的后续印刷中纠正了错误,但有些副本仍在流通中。这种特定的副本被描述为“异常精细的条件”,并通过Bonhams放在拍卖块上。这本书将于11月9日上市。

“作为该系列中的第一本书,哈利波特和哲学家的石头在全球数百万读者的情感上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并且在第一版中的魔杖的校对错误已经成为一个珍贵的作品哈利波特·凯纳,“Bonhams的书籍和手稿Matthew Haley说道。

在罗林,杰克·索赫德和约翰·蒂芙尼和约翰·蒂芙尼和账单中,伦敦舞台舞台上的文字释放九年后,男孩巫师的故事再次在文学世界之后再次复兴。作为第八垒故事。

还阅读:英国魔杖制造商禁止'真正的魔术店'哈利波特球迷

由于新哈利波特在周六开放到伦敦观众的愉悦评论和高兴的喘息之中,他的创造者将宣布,这标志着心爱的男孩巫师的旅程结束。

剧本“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和一本根据其剧本的一本书已经帮助唤醒了自前一集的五年新的陶器,自上述一集被制成了电影。它被称为该系列中的第八次分期付款,许多人希望这将标志着一个新的故事阶段的新开始。但似乎,这不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