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Nawazuddin Siddiqui在IFF墨尔本赢得了顶级奖项

时间:2022-05-05 10:21:21来源:

宝莱坞演员Sonam Kapoor和Naazuddin Siddiqui在印度电影节2016年汇集了最好的女演员和最佳演员奖。

虽然Sonam,31岁,在Neerja Bhanot的Biopic中颁发了她的表现,“Neerja”,Naazuddin赢得了他在“拉曼raghav 2.0”中的心理串行杀手的作用奖。

Naazuddin表示他对奖项的喜悦表示,“我很感谢地考虑了这一奖项。”

最好的男性表演中的其他被提名人是“Bajiroao Mastaan​​i,”Bajiroao Mastaan​​i,“粉丝”和Manoj Bajpai为“Aligargh”的“Bajiroao Mastaan​​i”的Ranveer Singh。

SONAM将她的奖励献给了Bhanot家族。

“我很幸运能够在这里......这是一个关于只有23岁的女性的真实故事。我要感谢Bhanot家族,特别是那些通过的母亲......它是一部关于同情的电影,而不是别的东西,“她说。

Filmmaker Shakun Batra的“Kapoor和Sons”和Leena Yadav的“衣架”也舀了顶级奖项。

Batra的董事会赢得了最好的电影奖和Yadav的电影领先最好的独立电影类别。她还包装了最佳导演奖。

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被国家特别部长Gavin Jennings获得了特殊的普遍奖。

Rishi Kapoor荣获卓越的电影卓越奖。

当他的父亲Raj Kapoor被认为是他在“Mera Naam Joker”中的较年轻版本时,Rishi将rishi表示奖励。

“我记得父亲问我的妈妈......我去了我的房间,开始了一篇论文并开始练习我的亲笔签名,”他回忆道上并补充说,他来自一个家庭,给了一个104年来给印度电影给了88年的家庭。

“我们非常感谢像你延长遗产的人一样,”他补充道。

这位63岁的演员说,虽然成为Kapoor家族的成员,让他进入电影,这是他的努力使他成为努力。

“这很困难。我只是不是raj kapoor的儿子,我给了很多血,汗水和泪水,”他说。

昨晚昨晚在墨尔本角色中心举行的明星镶乐节目,由巴基斯坦歌手 - 歌曲作者,萨拉海德,Shalmali Kholgade,Suzanne d'Mello和其他值得注意的本地表演者进行特别表演。

Veteran Actress Simi Growal,Neetu Singh,Filmmaker Anurag Kashyap,Richa Chadha,印度高级专员Navdeep Suri,Manika Jain也在场地位。

今年,该节日在17种语言中筛选了各种电影,功能,短裤和纪录片。大约50部电影是为了这个节日的遗行。

这个版本的主题是“女性赋权”。“愤怒的印度女神”将在8月21日带来节日的窗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