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抒情诗na muthukumar死了

时间:2022-05-05 12:21:05来源:

救源人士表示,国家奖获得抒情的抒情诗·纳米妥苏尔在周日在这里死于这里。他是41岁。

“他逃避了他的住所。他患有高烧并屈服于黄疸,“源头近距离告诉IANS。

当他开始职业生涯时,他想成为一名董事。它与2000年发布的泰米尔电影“Veera Nadai”,Muthukumar开始了他作为抒情家的旅程。

在十年后持续的职业生涯,他写了大约1000首歌曲。他在2012年举办了一份针对103首歌曲的特殊记录。

据报道,他与作曲家Yuvan Shankar Raja和G.V Prakash的合作,他据报道,在后者的作品中写了200多首歌曲。

“无法相信这一点。Na Muthukumar不再...他在电影中编写了200多首歌曲。巨大的损失。愿上帝赐予他的家人的力量,“普拉克斯推特。

“我的音乐职业生涯始于他的抒情诗歌中的抒情诗......他在#kik中写了所有的歌曲,”他补充道。

Prakash补充说,他的音乐职业从Muthukumar的歌曲“Veyilodu Vilayadi”开始来自国家奖泰米尔电影“Veyyil”。

他的两首歌“Aanandha Yazhai Meetugirieai”(来自“Thanga Meengal”)和“Azhage Azhage”(来自“Saivam”)取得了国家奖项。

他的一些其他流行歌曲包括“Suttum Vizhi”,“Devathaiyai Kandaen”,“Mun Andhi”和“Venillave”。

无法相信这淘汰赛不再是......他在电影中写了200多首歌,巨大的损失愿上帝赐予他的家人的力量

- G.V.Prakash Kumar(@GVPrakash)2016年8月14日

我的音乐职业从vilayadi的抒情诗开始......他在#kik中写了所有歌曲。

- G.V.Prakash Kumar(@GVPrakash)2016年8月1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