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Rustom发布了它的幕后视频,它很搞笑。看视频

时间:2022-05-05 16:20:57来源:

Rustom主演Akshay Kumar可能是一个关于爱国者和丈夫的强烈电影。Akshay Kumar在后者拒绝嫁给这位女士后扮演一名杀死他妻子的情人的海军军官。这部电影也是明星Ileanadçruz,埃莎古普塔和阿尔詹巴武。

现在,这与它一样强烈和严重。考虑到这部电影是基于Km Manekshaw案的真实案例,人们会认为这套的心情也是如此。只有,Rustom团队发布的最新视频揭示了它是大声笑。

Akshay Kumar在很多东西上被看见了。虽然我们将在Suctom遇见一座胡萝卜素的Akshay,在这个视频中,你可以看到一只胡子的伊利娜D'Cruz。Akshay Kumar看到了自拍照,是在50年代的电影中,他被看到忘记了他的线条并吓死了一个人死亡。

对于所有思考演员和董事的所有人都必须为电影工作,只需看看穷人助理董事被揭露了什么。

这部电影基于不忠,这就是阿克斯不得不对他的“妻子的沙尼尼人”说,“我去上班,她去找某人的房子。天哪!”谈论Rustom,Akshay在所有的严肃性之前都说,“这部电影要奉献,它会拯救很多婚姻,并将阻止人们采取Porce,你投入这么多的关系,所以这部电影要告诉你什么进入它。“

观看此视频后,我们不确定这位Kumar先生。

观看/疯狂与Rustom / Akshay Kumar,Ileana d'Cruz,Esha Gupta / 12月12日

8月12日rustom发布当它将与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