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说没有冲突与Hrithik Roshan:我们是朋友,邻居

时间:2022-05-05 13:21:23来源:

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最近发布的电影rustom与Hrithik Roshan-Starrer Mohenjo Daro发生冲突,在票房上说,演员之间没有冲突,他们仍然是朋友。

Akshay's Rustom和Hrithik的Mohenjo Daro在8月12日在票房锁定角。然而,Akshay被出现为胜利者,因为RuStom在该国获得了超过50亿卢比,而Hrithik的电影在票房拨备了30亿卢比。

当询问同样的释放日期是否已经改变了两颗恒星之间的等式,Akshay说:“我们仍然是邻居。我们仍然是朋友(和)我们仍然互相交谈并一起吃饭。“Akshay说,“被问到HRITHIK祝贺他,”不,他现在还没有。“

婴儿演员说“冲突”不是在同一天发布两部电影时使用的正确词。“这不是一种冲突。不要给它一个词冲突。冲突是一个错误的词(和)我们不会互相冲突。我们始终祈祷电影应该在票房上跑,如果电影做得好,演员也会做得好,最终电影行业会奔跑,“阿申说。

根据48岁的演员,每个电影都很重要。“我们希望在好莱坞制作电影。他们制作了大动作电影,我们也想做。这只能发生在所有电影的工作中,“他说。

除了在主流电影中表演外,Akshay还赢得了他在现实生活中的角色赢得了Rave综合评价,如特殊的26,宝贝,空运和rustom。“这些电影也是商业的。只是因为这些电影是真正的故事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是商业的。说这些不是商业电影是不对的。它也是商业电影,人们喜欢这样的电影,“他说。

读:Akshay Kumar's Rustom在博中会使50亿卢比

“我很高兴人们享受这些电影。它给予其他电影制片人提高了(电影)现实生活事件。很高兴,“他补充道。有趣的是,许多名人在内的Rajnikanth,Salman Khan,Ranveer Singh,Alia Bhatt和其他人推广了Rustom。“我的同事和其他我没有工作的其他人也是非常好的(促进Rustom)。我非常感谢他们支持我的电影。他们(演员)也推文我的电影。它确实可以很好地工作,“他说。

Akshay说,他的妻子闪烁着Khanna和他的婆婆确实看到了Rustom并喜欢电影。“我认为这种趋势(促进其同事电影)应该继续,我们应该与其他电影一起做。我觉得每个人的电影都应该跑。这对电影业很重要,“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